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注射玻尿酸隆鼻自然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3-13 09:30:50
不想对鼻子进行开刀,所以想通过注射玻尿酸来改变鼻部的形态,然我的鼻子看起来更精致美观。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现在进行玻尿酸隆鼻的话,其实是一种比较安全的方式。但是想于效果好的话求美者们还是应该选择大型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注射隆鼻,通过这样的方式可以更有利于求美者达到更好的效果,术后做好鼻部护理,注意饮食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尽量不要吃阿匹西林类的药物,这样的话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通过注射玻尿酸隆鼻是可以有效的帮助你达到不错的隆鼻效果,同时,你还是需要谨慎的去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这样的话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而根据你的情况,你可以选择整形机构进行面诊,这样的话医生会给你专业的建议。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玻尿酸】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打玻尿酸疼吗

    打玻尿酸美容会有麻醉,所以求美者不会感到疼痛,但要记得找专业的医生打玻尿酸,这样才能得到理想的美容效果。
     

  • Q:注射一支玻尿酸多少钱

    关于玻尿酸的价格,它会受到这些因素所影响:

    1. 你所选择的整形医院不同的话,当然价格上也就会有所差异;
    2. 求美者所需要的浓度和剂量的不同,当然也就会导致价格出现不同;
    3. 需要注射的部位不同,选择的玻尿酸的品牌不同,价格也就不相同。
    ...
     

  • Q:佛山整形注射玻尿酸有注意事项吗

    注射玻尿酸必须要注意医院的选择,因为只有正规整形医院才有质量可靠的玻尿酸注射,所以这一点必须要注意。
     

  • Q:佛山整形脸上注射玻尿酸有副作用吗

    脸上注射玻尿酸只要找正规整形医院做,就不会有副作用的问题。因为正规医院不仅使用渠道正规的玻尿酸针剂注射,而且医生都有丰富的经验,保障手术的安全。
     

  • Q:佛山整形一支玻尿酸能保持多久

    打一支玻尿酸做美容可以保持一年左右的时间,如果爱美者一年后想继续保持美容效果,可以到整形医院补打玻尿酸。
     

  • Q:佛山整形打完玻尿酸注意事项

    打完玻尿酸要注意术后护理,比如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否则会影响玻尿酸的吸收,从而对美容效果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