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打玻尿酸是不是很贵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10-11 09:55:26
现在都流行打玻尿酸,我也想了解下打玻尿酸是不是很贵?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打玻尿酸的价格几千到上万元都有,因为玻尿酸的品牌多,有分为国产和进口的玻尿酸,所以实际价格不是固定的。而且不同整形医院有不同的医生,医生经验不同注射收费价格就不一样,自然注射玻尿酸的费用也会不同。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打玻尿酸的贵不贵要看个人选择,比如医生的选择、医院的选择等等,都会对打玻尿酸费用有影响。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玻尿酸】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打国产玻尿酸还是进口玻尿酸好

    国产玻尿酸和进口玻尿酸的价格不一样,而且国产玻尿酸的美容效果不如进口玻尿酸,所以求美者要是希望得到更好的美容效果,就建议用进口玻尿酸做美容。
     

  • Q:佛山整形玻尿酸有哪些作用

    打玻尿酸的作用有很多:1、面部塑形2、面部除皱3、改善肤质等等,这些都是打玻尿酸的美容作用,爱美者可以找正规医院打玻尿酸美容。
     

  • Q:佛山整形玻尿酸注射有哪些效果

    玻尿酸是人体自有物质,所以注射在脸上不会有害,而且还有补水、除皱、填充塑形等美容效果,求美者可以到正规医院注射。
     

  • Q:佛山整形一支玻尿酸能保持多久

    打一支玻尿酸做美容可以保持一年左右的时间,如果爱美者一年后想继续保持美容效果,可以到整形医院补打玻尿酸。
     

  • Q:佛山整形打玻尿酸疼吗

    打玻尿酸美容会有麻醉,所以求美者不会感到疼痛,但要记得找专业的医生打玻尿酸,这样才能得到理想的美容效果。
     

  • Q:佛山整形玻尿酸去抬头纹会反弹吗

    玻尿酸去抬头纹只能保持一年左右的效果,所以求美者要想一直保持美颜,就需要定期去整形医院做玻尿酸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