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注射玻尿酸到底可以维持多久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10-28 10:32:57
想了解一下注射玻尿酸到底可以维持多久?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注射玻尿酸可以维持1年左右的时间,如果求美者希望效果继续维持下去,可以定期找整形医院补打玻尿酸。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补打玻尿酸可以延长维持时间,而单次注射玻尿酸能保持一年左右,具体情况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玻尿酸】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打玻尿酸后要注意什么

    打玻尿酸整形后要注意护理,比如不能够马上碰水,也不能揉搓注射的部位,否则都会影响手术的效果。
     

  • Q:佛山整形注射玻尿酸隆鼻后注意事项

    注射玻尿酸隆鼻后注意事项有:1、不能揉搓注射部位2、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3、保持注射部位清洁卫生4、定期去医院复诊检查。
     

  • Q:佛山整形打玻尿酸多少钱一支

    打玻尿酸多少钱要看针剂的品牌,如果是进口品牌的玻尿酸针剂,那么单支的价格就会高一些,具体是多少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打玻尿酸需要注意事项

    玻尿酸整形保持的时间在一年左右,一般只要在效果消失之前,继续去整形医院补打玻尿酸,就能让效果保持下去。
     

  • Q:玻尿酸能帮助除皱吗

    玻尿酸的除皱效果是很不错的,而且通过玻尿酸不但可以帮助除皱,还具有强大的补水功效了,同时还能帮助你,脸部皮肤哪里不美就填充哪里。根据你的情况,你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来有效的抚平皱纹。
     

  • Q:佛山整形玻尿酸打坏了怎么办

    如果玻尿酸打坏了,是可以到整形医院进行处理的,专业的整形医生有相应的处理方法,可以去整形医院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