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面部打玻尿酸多久定型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2-21 10:02:42
面部打玻尿酸那么好,但一般多久才能定型?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打玻尿酸要一个月左右才能定型,而一般打一次玻尿酸保持的时间在一年左右,求美者可以定期去整形医院补打玻尿酸来保持效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不同的人打玻尿酸定型的时间不一样,这是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吸收的速度也不同,所以多久定型都不固定。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玻尿酸】已解决问题

  • Q:打玻尿酸会不会很贵

    打玻尿酸的价格几千到上万元都有,因为玻尿酸的品牌多,有分为国产和进口的玻尿酸,所以实际价格不是固定的。而且不同整形医院有不同的医生,医生经验不同注射收费价格就不一样,自然注射玻尿酸的费用也会不同。
     

  • Q:佛山整形玻尿酸除皱效果自然吗

    玻尿酸除皱效果很自然,因为玻尿酸除皱只需注射操作,不会对肌肤造成伤害,而且专业的医生能准确注射玻尿酸,让效果很自然。
     

  • Q:佛山整形打完玻尿酸注意事项

    打完玻尿酸要注意术后护理,比如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否则会影响玻尿酸的吸收,从而对美容效果造成影响。
     

  • Q:佛山整形玻尿酸一般要多少钱

    玻尿酸美容的价格不固定,因为是根据选择的玻尿酸品牌、打玻尿酸的医生、医院等因素来决定的,建议求美者去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注射玻尿酸会过敏吗

    一般来说注射玻尿酸都不会过敏,而且在注射之前都有皮肤测试,所以能在注射前知道是否能打玻尿酸。
     

  • Q:佛山整形玻尿酸注射量怎么样

    打玻尿酸的注射量要看个人情况,比如面部凹陷比较厉害,就需要更多的剂量来打,所以每个人注射量都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