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玻尿酸填充鼻唇沟可维持多久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8-04 15:52:05
准备做玻尿酸填充鼻唇沟美容,但可以维持多久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玻尿酸会逐渐被人体吸收代谢,所以可以维持的时间只有一年左右,如果求美者想让维持时间更长久,可以定期去整形医院补打玻尿酸。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玻尿酸美容的维持时间在一年左右,所以并非永久的美容,但可以通过定期去整形医院补打玻尿酸,来延长美容的时间。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玻尿酸】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注射玻尿酸有注意事项吗

    注射玻尿酸必须要注意医院的选择,因为只有正规整形医院才有质量可靠的玻尿酸注射,所以这一点必须要注意。
     

  • Q:玻尿酸丰苹果肌有效吗

    玻尿酸的三大效果求美者们应该都是知道吧,分别是:

    1. 具有强大的补水效果。
    2. 帮助你脸部的哪里不美就填充哪里。不管你是苹果肌、太阳穴、额头等等这些部位都可以进行填充。
    3. 有效的去去除皱纹。

  • Q:佛山整形玻尿酸除皱效果自然吗

    玻尿酸除皱效果很自然,因为玻尿酸除皱只需注射操作,不会对肌肤造成伤害,而且专业的医生能准确注射玻尿酸,让效果很自然。
     

  • Q:佛山整形玻尿酸注射有哪些效果

    玻尿酸是人体自有物质,所以注射在脸上不会有害,而且还有补水、除皱、填充塑形等美容效果,求美者可以到正规医院注射。
     

  • Q:佛山整形长痘痘可以打玻尿酸吗

    长痘痘一般都建议打玻尿酸,因为长痘表明身体处在内分泌失调的状态,如果这时候打玻尿酸美容效果会不理想。
     

  • Q:佛山整形玻尿酸隆鼻要打几支

    玻尿酸隆鼻注射的玻尿酸剂量主要看鼻子的基础怎样,如果鼻子基础比较差,那么注射的玻尿酸针剂就会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