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玻尿酸隆鼻要打几支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9-17 10:30:19
想知道做玻尿酸隆鼻要打几支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玻尿酸隆鼻注射的玻尿酸剂量主要看鼻子的基础怎样,如果鼻子基础比较差,那么注射的玻尿酸针剂就会多一些。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因为每个人的鼻型情况不同,所以做玻尿酸隆鼻的注射剂量也不一样,具体可以去医院咨询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玻尿酸】已解决问题

  • Q:玻尿酸的补水效果怎么样

    一般1公克的玻尿酸具有500倍的吸水才能,而玻尿酸这样的强大的保湿作用,也就让玻尿酸成为保湿抢手成分。不知道求美者们有没有留意到很多补水效果好的护肤产品当中都会含有玻尿酸成分。
     

  • Q:佛山整形玻尿酸注射隆鼻能维持多久

    玻尿酸注射隆鼻能维持1年左右的时间,如果求美者在1年后想延长美容效果,可以继续去整形医院补打玻尿酸。
     

  • Q:佛山整形打完玻尿酸多久消肿

    一般打完玻尿酸后,消肿都需要7天左右的时间。而为了更快地消肿恢复,求美者要记得做好术后护理工作。
     

  • Q:佛山整形玻尿酸有没有副作用

    玻尿酸是一种人体自有的物质,所以做玻尿酸美容就没有副作用问题,但要记得找一家正规整形医院做美容。
     

  • Q:谁知道打玻尿酸的具体价格

    打玻尿酸是没有一个具体价格的,比如玻尿酸注射需要的剂量对于玻尿酸的价格有着一定的影响,而且还有一些项目需要通过打玻尿酸才能达成的,这也会让玻尿酸因为项目的不同,导致所需要的价格也会有着一定的影响。
     

  • Q:玻尿酸丰下巴效果怎么样

    现在进行玻尿酸丰下巴的效果还是很好的,它见效快,而且不需要恢复期,同时也不会影响爱美者的正常工作和生活。但是,想通过玻尿酸进行丰下巴的话,还是应该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毕竟现在在市场上还是有很多比较劣质的玻尿酸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