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玻尿酸可以长期注射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10-10 11:06:52
想去医院打玻尿酸,但是玻尿酸可以长期注射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玻尿酸可以长期注射,但每次注射要间隔数个月的时间,这样才能让玻尿酸更好地吸收,让效果变得更理想。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玻尿酸能一直补打,但要记得只有正规整形医院有这种美容可做,做出来的效果才会理想。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玻尿酸】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玻尿酸隆鼻多久消肿

    做玻尿酸隆鼻恢复消肿不需要一个月,通常一周左右就能消肿恢复。而恢复期间要注意不要揉搓注射部位,这样才能更快恢复好。
     

  • Q:佛山整形打玻尿酸能填充脸部吗

    打玻尿酸可以填充脸部凹陷的部位,让爱美者取得更年轻的面容,但是手术有风险,记得要找正规医院做手术。
     

  • Q:佛山整形打玻尿酸需要注意事项

    打玻尿酸美容效果虽好,但必须要注意医院医生的选择,这两者会影响手术的安全与效果,所以求美者要认真挑选。
     

  • Q:佛山整形玻尿酸代谢后皮肤会松弛吗

    打玻尿酸会经过一段时间后自然代谢排出体外,而皮肤是不会因此而变得松弛的,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找医院打玻尿酸美容。
     

  • Q:佛山整形玻尿酸填充鼻唇沟可维持多久

    玻尿酸会逐渐被人体吸收代谢,所以可以维持的时间只有一年左右,如果求美者想让维持时间更长久,可以定期去整形医院补打玻尿酸。
     

  • Q:打玻尿酸的价格高吗

    打玻尿酸的价格一般在3000~6000左右,而且还与一些因素有关。比如现在的玻尿酸种类很多,所以打不同品牌的玻尿酸,价格也是会有所不同的,具体的还是要看大家如何选择才可以。另外如果用量大的话,价格自然也是会更高的,所以打玻尿酸的价格肯定是跟求美者的选择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