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22岁可以通过牙套矫正牙齿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2-18 16:07:07
今年的我22岁,以前在学校读书的时候,觉得牙齿整齐没有太大的关系,所以就没有去矫正。直到出来社会才放心牙齿会影响自己的交际。想了解一下22岁可以通过牙套矫正牙齿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22岁可以通过牙套来矫正牙齿。虽然说想进行牙齿矫正的话是越年轻越好,但其实想进行牙齿矫正的话,不管你处于哪一个年龄段都是可以进行牙齿矫正的,只是所需用的时间和花费的金钱不同。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22岁当然可以通过牙套矫正牙齿。现在有矫正效果比较好的印象牙套进行牙齿矫正,它的效果比较好,虽然它的价格可能会比传统的牙套贵,但是它可以让你悄悄变美,并且它佩戴方便,还能更好的去保证它的卫生。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牙齿矫正】已解决问题

  • Q:22岁可以通过牙套矫正牙齿吗

    22岁可以通过牙套来矫正牙齿。虽然说想进行牙齿矫正的话是越年轻越好,但其实想进行牙齿矫正的话,不管你处于哪一个年龄段都是可以进行牙齿矫正的,只是所需用的时间和花费的金钱不同。
     

  • Q:牙套有哪几种

    热门的牙套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普通的金属牙套,这种牙套矫正牙齿美观性较差,但性价比上较高,所以比较有人选择使用。而另一种则是隐形牙套,这种牙套是特别定做的,所以在配戴舒适度上远比金属牙套舒服,并且由于是隐形透明的,所以美观上也不用担心,是对牙齿矫正有较高要求的人适合用的牙套。
     

  • Q:整牙齿要多少钱

    整牙齿的费用会由多个因素影响,例如医院、医生、方法、牙套等因素,都会对整牙齿的费用造成影响,所以整牙齿并没有标准的数值。如果真的想了解具体费用,建议是直接到正规医院咨询。
     

  • Q:佛山牙科医院哪里好

    佛山牙科医院众多,如果你想矫正歪斜的虎牙,就应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矫正,让专业的美牙医生来制定矫正方案,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 Q:冷光美白牙齿一般多少钱

    牙齿的洁净程度与口腔健康有很大关系,如果有牙齿黄的问题,就应该尽快到医院进行牙齿美白美容。而现在一般做冷光美白牙齿,价格会根据顾客的牙齿情况来决定,大家可以到医院咨询一下。
     

  • Q:牙齿整形要多少钱

    牙齿整形的价格会根据缺少的牙齿数量,选择的补牙技术和美牙医生来决定价格,所以大家要想了解具体的价格,就需要直接到当地整形医院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