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玻尿酸丰下巴效果怎么样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2-18 16:04:44
因为自己的下巴比较短,而且有点后缩,所以据经常被朋友吐槽没有下巴,可是我并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因此,想问问玻尿酸丰下巴效果怎么样。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现在进行玻尿酸丰下巴的效果还是很好的,它见效快,而且不需要恢复期,同时也不会影响爱美者的正常工作和生活。但是,想通过玻尿酸进行丰下巴的话,还是应该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毕竟现在在市场上还是有很多比较劣质的玻尿酸产品。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想通过玻尿酸丰下巴达到一个好的效果话,爱美者应该注意这些:1、玻尿酸丰下巴后,要注意24小时内,尽量少触碰下巴,避免下巴受到撞击而导致下巴变型。2、玻尿酸丰下巴后,可能会出现轻微稍微发红,肿胀,搔痒的情况,表皮触感颗粒现象这是正常现象。3、玻尿酸丰下巴术后,要禁止服用阿斯匹灵或其他类似药物,不然的话,可能会导致注射区域产生产生瘀青或流血的现象。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玻尿酸】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打玻尿酸后要注意什么

    打玻尿酸整形后要注意护理,比如不能够马上碰水,也不能揉搓注射的部位,否则都会影响手术的效果。
     

  • Q:佛山整形面部打玻尿酸多久定型

    打玻尿酸要一个月左右才能定型,而一般打一次玻尿酸保持的时间在一年左右,求美者可以定期去整形医院补打玻尿酸来保持效果。
     

  • Q:佛山整形一支玻尿酸能保持多久

    打一支玻尿酸做美容可以保持一年左右的时间,如果爱美者一年后想继续保持美容效果,可以到整形医院补打玻尿酸。
     

  • Q:每次注射玻尿酸能维持多久

    一般3-6个月左右需要注射一次玻尿酸,因为玻尿酸本身就是人体所有的物质,因此它就会被人体所吸收,当然有的玻尿酸他是6-12个月注射一次,但是具体的还是因人而异的。
     

  • Q:佛山整形玻尿酸注射隆鼻能维持多久

    玻尿酸注射隆鼻能维持1年左右的时间,如果求美者在1年后想延长美容效果,可以继续去整形医院补打玻尿酸。
     

  • Q:打玻尿酸会不会很贵

    打玻尿酸的价格几千到上万元都有,因为玻尿酸的品牌多,有分为国产和进口的玻尿酸,所以实际价格不是固定的。而且不同整形医院有不同的医生,医生经验不同注射收费价格就不一样,自然注射玻尿酸的费用也会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