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怎样减肥不会反弹呢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4-08 10:18:11
减肥试过节食,本来成功减肥了5公斤,结果没多久就反弹回来,反而重了2公斤。到底怎样减肥不会反弹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吸脂效果非常理想,能够有效减少脂肪细胞数量,吸脂后背部脂肪细胞数量不会再增长,真正持久不易反弹。吸脂同时还可刺激皮下胶原组织重组,增加手术后皮肤收缩及恢复弹性的能力,使皮肤变得平滑、光洁。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吸脂手术是在腰部、腹部(包括上腹部、下腹部也称小肚子,及双侧腰部,也可以包括后腰部)等等部位,通过微创手术的方法将堆积于身上多余皮下脂肪有选择性地分离抽吸出来,达到减肥和塑形目的。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吸脂减肥】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吸脂瘦腿可靠吗

    吸脂瘦腿手术虽然有风险,但只要找专业的医院医生做手术,就不会造成副作用的问题,所以爱美者医院医生要选好。
     

  • Q:手臂吸脂术后多久可以恢复

    手臂吸脂手术需要做好护理工作,那通常就能在1-3个月左右恢复好,而具体的恢复时间也与个人体质有关。
     

  • Q:佛山整形手臂吸脂减肥效果好不好

    手臂吸脂减肥很有用,能短时间帮助求美者解决手臂粗壮的问题,让求美者有更好的形象,所以许多人都选择这个手术。
     

  • Q:大腿怎样减肥快

    吸脂手术可以减肥,且不易反弹,但一定要听从医生的建议,务必做好,以保证吸脂减肥后能达到好效果。做吸脂减肥术有一定的风险,因此建议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做吸脂减肥手术。
     

  • Q:佛山整形吸脂和注射瘦腿针哪个更好

    吸脂和注射瘦腿针具体怎么选择,还是得看自己的情况,如果是肌肉型的问题,就可以通过注射瘦腿针来瘦腿,反之则选择吸脂瘦腿。
     

  • Q:大腿减肥方法哪个好

    如今大腿减肥方式很多,而负压吸脂减肥是之一,负压吸脂术是指应用负压抽吸的原理、利用专业金属吸管通过皮肤小切口插入皮下,将局部堆积的脂肪组织吸出,以达到改善体形的一种手术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