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大腿怎样减肥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4-13 09:40:50
大腿减肥好难,一直都不能穿显瘦的裤子,有什么办法能让大腿变瘦一点?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佛山美莱吸脂减肥方法适用范围广,适合于腰部、腹部、臀部、大腿内外侧、小腿、面部、颈项、手臂等因脂肪堆积而造成的肥胖、外型不美观者,从而达到理想效果。进行这个吸脂减肥方法后,脂肪细胞的个数不会再增加,因此不易出现反弹的现象。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可以试试吸脂手术,腿部吸脂术中无痛苦,术后没有明显疤痕,吸脂过程中能智能地避开腿部细小的神经和组织,不会影响腿部功能,不会留下后遗症,吸脂更安全。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吸脂减肥】已解决问题

  • Q:手臂吸脂后会反弹吗

    手臂吸脂效果不仅理想,而且术后也不会反弹。因为手术的原理是吸取脂肪细胞,而细胞本身不会补充,所以术后也不会反弹。
     

  • Q:做面部吸脂会有危险吗

    面部吸脂属于高难度的整形手术,所以是会有风险的。而后遗症一般有这几种:1、吸脂部位感染2、吸脂部位肿胀不消3、吸脂部位凹凸不平等等,为了降低手术的风险大家记得找专业的机构进行手术。
     

  • Q:吸脂瘦手臂会不会反弹

    吸脂手术瘦手臂比较好,因为它做了之后不易反弹,这与它的吸脂原理有关,手术通过取出脂肪细胞达到减肥效果,而细胞本身不会增加,所以不易反弹。
     

  • Q:佛山整形手术吸脂对身体的危害有吗

    手术吸脂对身体的影响很小,只要求美者找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那手术的可靠性就有保障,不用担心危害身体。
     

  • Q:佛山整形吸脂瘦腿疼吗

    吸脂瘦腿不疼的,因为手术全程都有专业的麻醉处理,爱美者可以在不感到疼痛的情况下完成手术瘦腿。
     

  • Q:吸脂后为什么都有胀痛感

    吸脂手术过程中会给身体注入肿胀液,这是为了减轻身体的负担,而术后麻醉消失,肿胀液完全排出之前都会有胀痛感,期间需要做好护理来减轻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