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做吸脂手术有什么不好的危害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7-30 11:26:16
对做吸脂手术很有兴趣,不过它有没有什么不好的危害?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吸脂手术是比较专业的减肥方法,一般只要找正规医院做手术,就不会对身体有害,术后要记得做护理,才能让效果更理想。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吸脂可以到专业医院做手术,这样手术的安全性会更高,而且专业的医生会根据你的身体情况,个性化地制定手术方案。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吸脂减肥】已解决问题

  • Q:抽脂手术的切口明显吗

    抽脂手术并非开刀的整形手术,而是用针管进行操作的,所以留下的痕迹不会太明显,不过要注意只有专业医师才能做抽脂手术。
     
     

  • Q:面部抽脂手术做完怎么消肿

    面部抽脂手术做完后如果要消肿,就要注意饮食,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而且可以在医师的叮嘱下服用消炎药。
     
     

  • Q:如何减肥才不反弹

    吸脂效果非常理想,能够有效减少脂肪细胞数量,吸脂后背部脂肪细胞数量不会再增长,真正持久不易反弹。吸脂同时还可刺激皮下胶原组织重组,增加手术后皮肤收缩及恢复弹性的能力,使皮肤变得平滑、光洁。
     

  • Q:吸脂手术需要做麻醉吗

    吸脂手术是需要做麻醉的,而麻醉过后在手术就感觉不到疼痛,在术后则需要一些时间进行休养才行。
     

  • Q:佛山整形吸脂瘦小腿需要多少钱

    吸脂瘦小腿手术价格不固定,都是根据腿部的情况来制定手术方案,才能估算的大概的手术价格,具体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
     

  • Q:抽脂手术后多久能做隆胸

    现在有结合抽脂和隆胸的整形手术,那叫做自体脂肪隆胸,它利用了自体脂肪做材料,通过注入自体脂肪到胸部来完成隆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