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做大腿吸脂后要注意什么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7-30 11:26:34
如果做大腿抽脂减肥的话,术后要注意什么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大腿抽脂减肥术后要注意护理,比如每天都要穿塑身衣,这样才能让手术部位恢复更快,这一点是比较重要的。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大腿抽脂减肥要记得做好术后的护理,因为术后恢复能影响手术的效果,以及恢复的时间,所以要特别注意。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吸脂减肥】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吸脂能去除蝴蝶袖吗

    蝴蝶袖要想瘦下来,除了用运动的方法外,还可以通过吸脂手术减肥,手术减肥更有针对性,能帮助求美者解决这个问题。
     

  • Q:佛山整形做吸脂手臂抽脂费用一般得多少钱

    做吸脂手臂抽脂的费用与手臂的情况有关,因为根据手臂的脂肪多少,实际的手术抽脂量也不一样,所以也同时影响了手术费用。
     

  • Q:佛山整形手臂吸脂要多少钱

    手臂吸脂的价格要看手臂的情况,如果手臂脂肪比较多,那么手术需要吸脂的量就增多,从而让手术价格提升。
     

  • Q:腿部减肥怎样快

    如今大腿减肥方式很多,而负压吸脂减肥是之一,负压吸脂术是指应用负压抽吸的原理、利用专业金属吸管通过皮肤小切口插入皮下,将局部堆积的脂肪组织吸出,以达到改善体形的一种手术方法。
     

  • Q:抽脂手术后多久能做隆胸

    现在有结合抽脂和隆胸的整形手术,那叫做自体脂肪隆胸,它利用了自体脂肪做材料,通过注入自体脂肪到胸部来完成隆胸。
     

  • Q:吸脂减肥吸的越多越好吗

    吸脂减肥并非吸越多就越好,因为吸脂减肥对身体的负担比较大,如果吸脂量过多,就会提高手术风险,甚至对身体造成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