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小腿可以做抽脂手术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6-30 15:47:46
小腿可以做抽脂手术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并非每个人的小腿都适合做抽脂手术,如若绷紧小腿肌肉时,只能捏起很薄的皮肤和皮下脂肪,就证明皮下脂肪不多而只是小腿肌肉发达,这种情况就不适合小腿吸脂减肥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抽脂手术需要根据个人的情况来做,如果小腿上并非脂肪,而是肌肉的话,就不适合做抽脂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吸脂减肥】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做完抽脂手术后注意什么

    做完抽脂手术后要注意护理的方式,因为正确的护理方式才能加快恢复的速度,还能防止效果差的问题出现。
     

  • Q:手臂粗的减肥方法

    手臂减肥可以选择吸脂手术,因为吸脂手术减肥更有针对性,可以直接吸取手臂多余的脂肪,帮助求美者恢复纤细的手臂。
     

  • Q:佛山整形手臂脂肪太多了怎么才能瘦下来

    手臂脂肪可以通过吸脂手术解决,术后能让手臂变得苗条纤细,而且不用担心反弹,能长久保持手术的效果。
     

  • Q:吸脂减肥不适合哪些人

    吸脂减肥手术首先不适合未成年人,因为就算未成年人发育过程中肥胖,也可能随着发育的营养吸收而变瘦,再者吸脂对于身体发育也有影响,所以未成年人不适合吸脂减肥。
     

  • Q:手臂吸脂会留疤吗

    做手臂吸脂手术不会留疤的,因为手术不用开刀,只是使用专门的吸脂针管做手术,术后不会留下痕迹,是现在很方便的减肥方式。
     

  • Q:腿部减肥怎样快

    如今大腿减肥方式很多,而负压吸脂减肥是之一,负压吸脂术是指应用负压抽吸的原理、利用专业金属吸管通过皮肤小切口插入皮下,将局部堆积的脂肪组织吸出,以达到改善体形的一种手术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