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吸脂手术能维持多久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6-30 15:48:44
吸脂手术能维持多久?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吸脂手术的维持时间并不固定,因为就算做过吸脂手术,如果生活习惯不健康,那么脂肪还是会重新堆积起来,所以关键还是看自己。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吸脂手术做完后,需要调整健康的作息与生活习惯,这样才能让身体保持在理想的状态,避免脂肪重新囤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吸脂减肥】已解决问题

  • Q:手臂抽脂减肥需要多久恢复自然

    做手臂抽脂手术减肥效果理想,但术后是需要一段时间恢复的,一般恢复自然要大概一个月,也有人体质较好,加快恢复的速度。
     

  • Q:手臂吸脂后要怎样护理呢

    手臂吸脂手术护理的方式很重要,比如要做好术后的饮食控制,千万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要注意穿好塑身衣。
     

  • Q:吸脂手术效果如何

    吸脂手术效果不错,是现在减肥的好选择。吸脂术属于整形美容外科体形雕塑手术中的一种,吸脂术原理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把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给吸出来,以达到局部迅速瘦体的目的,术后不易反弹,非常方便。
     

  • Q:佛山整形手术吸脂瘦腿会反弹吗

    手术吸脂瘦腿不易反弹,因为手术是吸取多余的脂肪细胞,而脂肪细胞本身的数量固定,以后也不会增加,所以不易反弹。
     

  • Q:佛山整形手术吸脂手臂要多少钱

    做手术吸脂手臂,的价格不固定,是根据抽脂的量而定的,只有去医院检查后,才能知道是多少钱。
     

  • Q:美莱背部吸脂效果好吗

    美莱背部吸脂效果不错,能够有效减少脂肪细胞数量,吸脂后背部脂肪细胞数量不会再增长,持久不易反弹。背部吸脂同时还可刺激皮下胶原组织重组,增加手术后皮肤收缩及恢复弹性的能力,使皮肤变得平滑、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