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吸脂后手术部位会变形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6-30 15:49:18
吸脂后手术部位会变形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一般做完吸脂手术后,为了让手术部位固定下来不变形,会要求穿数个月的塑身衣,而且还要注意一些护理工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进行吸脂手术后需要穿塑身衣,不然手术部位的皮肤会受影响,具体还要听从医师叮嘱完成术后护理。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吸脂减肥】已解决问题

  • Q:抽脂会反弹吗

    一般做抽脂手术是不易反弹的,但要注意大腿吸脂手术不能超过2000cc,否则可能会出现副作用。另外小腿不细的人,则需要保留些脂肪,不致于更加显示出臀部及小腿的不均匀来,但无论如何也要吸除大腿的后上部份的多余脂肪,才会使大腿显得修长。
     

  • Q:佛山整形吸脂减肥什么时候不能做

    吸脂减肥要注意避开生理期、怀孕期等体质特殊时期,这样才能让手术更可靠,避免后遗症产生。
     

  • Q:佛山整形吸脂有哪些手术风险

    吸脂手术是比较专业的减肥方法,一般只要找正规医院做手术,就不会对身体有害,术后要记得做护理,才能让效果更理想。
     

  • Q:佛山整形吸脂减肥是多少钱的

    吸脂减肥价格一般是根据脂肪量而定的,所以每个人的吸脂减肥价格都不一样,求美者可以先去医院做检查,医生会告诉你具体的价格。
     

  • Q:做吸脂手臂抽脂费用一般得多少钱

    做吸脂手臂抽脂的费用与手臂的情况有关,因为根据手臂的脂肪多少,实际的手术抽脂量也不一样,所以也同时影响了手术费用。
     

  • Q:佛山整形手臂吸脂多久恢复

    正常做完手臂吸脂手术,只要有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那么在1-3个月左右就能恢复自然,所以求美者要注意护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