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腰腹抽脂手术的疼痛大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8-22 15:37:25
腰腹抽脂手术的疼痛大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抽脂手术无论是哪个部位做,都会先进行麻醉处理,所以手术过程中并不会疼痛,而术后的疼痛感可以通过护理来缓解。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腰腹抽脂手术会做麻醉,所以手术中没有疼感,求美者都可以放心。在完成手术之后,手术部位麻醉消失的疼感也不会太强烈。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吸脂减肥】已解决问题

  • Q:吸脂手术主要是哪些部位

    吸脂手术主要的部位有四肢、腰腹、臀部等等,求美者可以在术前与医师仔细沟通,了解一下手术的内容。
     

  • Q:佛山整形吸脂瘦手臂会反弹吗

    做吸脂瘦手臂不易反弹,因为手术直接取出数量有限的脂肪细胞,所以术后不易反弹,是现在很流行的减肥方法。
     

  • Q:佛山整形做小腿抽脂费用多少钱

    做小腿抽脂费用有高也有低,因为腿部的脂肪越多,实际的手术费用也越高,建议求美者直接去医院了解一下。
     

  • Q:抽脂后多久才会反弹

    抽脂手术后如果不注意饮食作息健康,久而久之还是会反弹的,所以求美者们不要盲目做抽脂手术,应该同时改善生活习惯。
     

  • Q:手臂吸脂以后会不会有淤青现象

    手臂吸脂后会有肿胀的现象,一般持续的时间不会太长,期间需要大家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肿胀消退。
     

  • Q:吸脂手术可以在身上哪里做

    吸脂手术可以在脂肪容易囤积的部位做,比如大腿、腰腹、臀部这些部位都是比较容易囤积脂肪的,具体情况可以找专业医师咨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