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臀部脂肪多可以做抽脂手术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8-22 15:38:07
臀部脂肪多可以做抽脂手术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臀部脂肪多的情况可以做抽脂手术,不过手术是有风险的,如果操作过程中出现失误,就有细菌感染、手术部位凹凸不平等等后遗症。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抽脂手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手术部位,当然臀部脂肪多的情况也适合做抽脂手术。而手术是有风险性的,所以要找专业医院。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吸脂减肥】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吸脂减肥风险高吗

    整形吸脂减肥有风险,如果想成功做好吸脂手术,就应该找当地的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就能保障手术的可靠性。
     

  • Q:佛山整形大腿抽脂减肥好不好呢

    大腿抽脂减肥不用求美者去做运动,能够更轻松地减肥,不过这个手术有风险,求美者需要到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
     

  • Q:手臂吸脂手术安全吗

    手臂吸脂能快速瘦下手臂,但手术是有风险的,所以求美者要记得找专业医院医生做手术,这样才能保障手术安全。
     

  • Q:手臂抽脂一般要多少钱

    一般手臂抽脂的定价会根据医院、医师、个人情况等因素来决定,所以每个人做手臂抽脂价格都会有差异,建议找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吸脂瘦手臂要恢复多久

    吸脂瘦手臂要恢复大概一个月左右,这段时间内求美者要把护理工作做好,这样恢复好的效果才会自然理想,而且还能加快恢复速度。
     

  • Q:吸脂腰腹需要多少钱

    吸脂腰腹的手术价格不固定,因为有些人腰腹脂肪会比较多,那么手术的难度也就提高,手术需要的费用也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