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高血压可以做抽脂手术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8-22 15:38:28
高血压可以做抽脂手术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高血压不可以做抽脂手术,因为手术中有可能会让血压升高,导致手术风险提高,有可能对身体造成危害。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抽脂手术进行之前,都要先进行全身的体检,如果有高血压的情况,医师都不会允许求美者进行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吸脂减肥】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吸脂减肥大概多少钱

    现在做一个吸脂减肥的价格不固定,因为每个人的身材情况不一样 ,吸脂的部位也不同,建议求美者去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吸脂瘦腿疼痛感大吗

    吸脂手术瘦腿不疼,因为手术全程都有麻醉,求美者可以不感受痛苦就能把腿瘦下来,而且术后还不容易反弹。
     

  • Q:美莱背部吸脂效果好吗

    美莱背部吸脂效果不错,能够有效减少脂肪细胞数量,吸脂后背部脂肪细胞数量不会再增长,持久不易反弹。背部吸脂同时还可刺激皮下胶原组织重组,增加手术后皮肤收缩及恢复弹性的能力,使皮肤变得平滑、光洁。
     

  • Q:吸脂手术主要是哪些部位

    吸脂手术主要的部位有四肢、腰腹、臀部等等,求美者可以在术前与医师仔细沟通,了解一下手术的内容。
     

  • Q:佛山整形做手臂吸脂效果好吗

    手臂吸脂可以针对性地减去手臂的赘肉,帮助爱美者恢复苗条的手臂,不过手术有风险,要记得找正规医院做手术。
     

  • Q:什么方法可以有效改善手臂粗壮的问题

    手臂变瘦可以选择做吸脂手术,吸脂手术能针对性的吸取手臂多余的脂肪,让手臂变得苗条,但手术有风险,请找正规医院做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