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做吸脂手术留疤概率高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10-18 16:52:04
 做吸脂手术留疤概率高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吸脂手术一般都是用针管进行,其造成的创口不明显,所以很少有留疤的问题,但前提是找专业医师进行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做吸脂手术会不会留疤,主要看医师的技术,如果医师技术手法熟练,就不会留下明显的手术痕迹。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吸脂减肥】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做手臂吸脂效果好吗

    手臂吸脂可以针对性地减去手臂的赘肉,帮助爱美者恢复苗条的手臂,不过手术有风险,要记得找正规医院做手术。
     

  • Q:吸脂减肥吸的越多越好吗

    吸脂减肥不是吸得越多就越好,因为吸脂减肥有安全的吸脂量,如果超过这个量就会影响身体,所以求美者要适度吸脂,不能过量。
     

  • Q:做手臂吸脂手术好吗

    手臂减肥可以做吸脂手术,而效果上是比较明显的,能快速达到瘦手臂的目的。但是此手术不是小手术,必要要到正规医院做。
     

  • Q:佛山整形吸脂手术可以减哪里的肉

    吸脂手术减肥可以用于:面部、手臂、腰腹、大腿等部位,而具体怎么做手术,就需要专业医生制定手术方案,建议去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吸脂会不会反弹呢

    整形吸脂不易反弹,这是因为整形吸脂是通过吸取身体部位脂肪细胞来达到减肥效果的手术,而脂肪细胞的数量固定,吸取后就不易反弹。
     

  • Q:佛山整形小腿抽脂收费高吗

    做小腿抽脂费用有高也有低,因为腿部的脂肪越多,实际的手术费用也越高,建议求美者直接去医院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