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腰腹吸脂手术要做多少次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11-04 16:52:54
腰腹吸脂手术要做多少次?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腰腹吸脂手术要做多少次,主要受术者的腰腹情况,脂肪越多的话就需要更多的手术次数,这样分次进行手术会降低手术风险。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腰腹吸脂手术一般都分次进行,因为单次大量的吸脂对身体负担大,所以做多少次手术主要看个人情况。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吸脂减肥】已解决问题

  • Q:手臂吸脂后要怎样护理呢

    手臂吸脂手术护理的方式很重要,比如要做好术后的饮食控制,千万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要注意穿好塑身衣。
     

  • Q:大腿抽脂难度高不高

    大腿抽脂是有风险的,如果想做好这个手术,就必须挑选专业的医院医师来做,这样就能让手术降低风险。
     

  • Q:大腿怎样减肥

    对于大腿肥胖的问题,一般减肥方法见效慢,而吸脂减肥方法不仅减肥快,而且脂肪细胞的个数不会再增加,不易出现反弹的现象。
     

  • Q:佛山整形吸脂减肥是多少钱的

    吸脂减肥价格一般是根据脂肪量而定的,所以每个人的吸脂减肥价格都不一样,求美者可以先去医院做检查,医生会告诉你具体的价格。
     

  • Q:手臂吸脂后会反弹吗

    手臂吸脂做完之后是不易反弹的,因为吸脂手术是取出脂肪细胞来达到减肥效果的,而脂肪细胞本身不会增加,所以不会轻易反弹。
     

  • Q:佛山整形吸脂后怎么护理

    吸脂手术后的护理有:1、减少日常走动,让腿部得到充分的休息2、注意清淡饮食,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3、定期去整形医院复诊检查,了解术后的情况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