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腰腹吸脂手术后在休养期间要注意什么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11-04 16:53:12
腰腹吸脂手术后在休养期间要注意什么?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腰腹吸脂手术后必须要休养到位,不能让身体劳累熬夜,而且不能进行剧烈的运动,否则都会影响休养所需的时间。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为了在吸脂手术后更好地愈合伤口,受术者需要注意做好一些护理,比如饮食上要保持清淡,不能吃辛辣刺激。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吸脂减肥】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手臂吸脂后会皮肤松弛吗

    做手臂吸脂手术后不会造成皮肤松弛问题,因为术后医生会给出合适的护理建议,帮助求美者恢复的更好,不会出现这个问题。
     

  • Q:佛山整形瘦小腿肚的好方法有哪些

    瘦小腿肚的方法可以选择吸脂手术,因为吸脂手术更可靠,无需运动也无需节食,能让求美者享受减肥的过程。
     

  • Q:面部吸脂手术的创口多大

    面部吸脂手术由于采取针管操作,所以造成的创口就只有针管那么大。术后手术部位会有些肿胀,求美者需要做好护理才能消退。
     

  • Q:怎么轻松甩掉蝴蝶袖

    蝴蝶袖要想瘦下来,除了用运动的方法外,还可以通过吸脂手术减肥,手术减肥更有针对性,能帮助求美者解决这个问题。
     

  • Q:佛山整形做吸脂手术要多少钱

    做吸脂手术很可靠,能轻松满足求美者减肥的愿望。但是做吸脂手术的价格不固定,是根据抽脂的部位而定的,只有去医院咨询才知道是多少。
     

  • Q:手臂可以做抽脂手术吗

    做抽脂手术之前,要先对身体进行检查,如果手臂上的脂肪含量不多,那就没必要做抽脂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