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腹部抽脂手术的创口大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11-04 16:53:45
腹部抽脂手术的创口大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腹部抽脂手术不需要开刀,所以造成的创口并不大。术后只要根据医师的叮嘱,完成相应的术后护理就好。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这个手术主要采取针管操作,并不用进行开刀,所以手术造成的创口不会很大。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吸脂减肥】已解决问题

  • Q:手臂吸脂费用高吗

    手臂吸脂手术的费用要看个人情况,如果手臂脂肪量较多,那么手术的费用就会提高,一般每个机构都有自己的定价方式,可以去现场了解一下。
     

  • Q:吸脂后皮肤会很松弛吗

    吸脂后刚开始皮肤会松弛一些,但是皮肤是有自我修复能力的,随着时间会逐渐回到紧致的状态,所以求美者不用太担心。
     

  • Q:佛山整形手臂吸脂注意事项有哪些

    手臂吸脂注意的事项有医院医生的选择,因为想保障手术的安全与效果,就必须挑选合适的医院医生做手术,这样才能有保障。
     

  • Q:佛山整形做吸脂手术要多少钱

    做吸脂手术很可靠,能轻松满足求美者减肥的愿望。但是做吸脂手术的价格不固定,是根据抽脂的部位而定的,只有去医院咨询才知道是多少。
     

  • Q:吸脂手术可以减哪里的肉

    吸脂手术减肥可以用于:面部、手臂、腰腹、大腿等部位,而具体怎么做手术,就需要专业医生制定手术方案,建议去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手臂脂肪太多了怎么才能瘦下来

    手臂脂肪可以通过吸脂手术解决,术后能让手臂变得苗条纤细,而且不用担心反弹,能长久保持手术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