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腿部吸脂手术后要怎么护理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6-30 15:48:07
腿部吸脂手术后要怎么护理?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吸脂手术之后要穿塑身裤的,一般要穿三个月左右,在手术一个星期之后,可以去做一些轻微的腿部运动,让腿部适应一下。手术之后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小腿区域,不要让腿部受到外力的影响。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吸脂手术后为了固定腿部,需要穿几个月的塑身裤,而且不能做剧烈的运动,否则会影响手术结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吸脂减肥】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吸脂瘦腿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吸脂瘦腿是比较好的减肥方法,因为它无需求美者辛苦运动,也无需做节食,就能轻松完成瘦腿减肥的目的。
     

  • Q:腰腹吸脂手术要做多少次

    腰腹吸脂手术要做多少次,主要受术者的腰腹情况,脂肪越多的话就需要更多的手术次数,这样分次进行手术会降低手术风险。
     

  • Q:佛山吸脂减肥医院哪个好

    佛山美莱吸脂手术,智能探头具有识别功能,只吸脂肪,不伤及血管、神经;只均匀作用于深层脂肪,而不会吸取表层代谢层脂肪。恢复后肌肤平滑紧绷,弹性不减。手术吸脂、体雕一举两得,深层吸脂,瘦身美肤。
     

  • Q:吸脂后要穿多久的塑身衣

    吸脂后要穿2-3个月的塑身衣,这是为了让皮肤更紧致,防止皮肤松弛的护理方式。求美者要坚持数个月的时间,否则会影响吸脂的结果。
     

  • Q:抽脂减肥会不会反弹

    一般做抽脂手术是不易反弹的,但要注意大腿吸脂手术不能超过2000cc,否则可能会出现副作用。另外小腿不细的人,则需要保留些脂肪,不致于更加显示出臀部及小腿的不均匀来,但无论如何也要吸除大腿的后上部份的多余脂肪,才会使大腿显得修长。
     

  • Q:佛山整形做小腿抽脂费用多少钱

    做小腿抽脂费用有高也有低,因为腿部的脂肪越多,实际的手术费用也越高,建议求美者直接去医院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