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生育后可以做抽脂手术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8-22 15:39:17
生育后可以做抽脂手术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生育后做抽脂手术,需要休养半年以上的时间,等到身体状态回到正常,才可以做抽脂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抽脂手术对身体有一定负担,所以生育后短时间内不能进行抽脂手术,应该超过半年后再进行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吸脂减肥】已解决问题

  • Q:生育后可以做抽脂手术吗

    生育后做抽脂手术,需要休养半年以上的时间,等到身体状态回到正常,才可以做抽脂手术。
     

  • Q:佛山整形吸脂减肥吸的越多越好吗

    吸脂减肥不是吸得越多就越好,因为吸脂减肥有安全的吸脂量,如果超过这个量就会影响身体,所以求美者要适度吸脂,不能过量。
     

  • Q:手臂吸脂注意事项有哪些

    手臂吸脂注意的事项有医院医生的选择,因为想保障手术的安全与效果,就必须挑选合适的医院医生做手术,这样才能有保障。
     

  • Q:抽脂瘦腿副作用

    大腿吸脂手术不能超过2000cc,否则可能会出现副作用,大腿吸脂术要结合自己的气质特点,综合臀部及小腿的粗细,选择合适的形态。另外小腿不细的人,则需要保留些脂肪,不致于更加显示出臀部及小腿的不均匀来,但无论如何也要吸除大腿的后上部份的多余脂肪,才会使大腿显得修长。
     

  • Q:佛山整形腿部吸脂多久消肿

    腿部吸脂后消肿速度与个人体质有关,有些人体质比较好,消肿速度是比较快的,并不会影响正常工作生活。
     

  • Q:抽脂手术后多久能做隆胸

    现在有结合抽脂和隆胸的整形手术,那叫做自体脂肪隆胸,它利用了自体脂肪做材料,通过注入自体脂肪到胸部来完成隆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