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如何快速消除双下巴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4-16 09:34:37
我有明显的双下巴,请问如何快速消除?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双下巴一般是肥胖所致,而现在的吸脂手术就可以解决这个,通过专业吸脂手术能去除多余的脂肪,让下巴恢复美观。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双下巴可以做吸脂手术减肥,但是手术有风险,请找一家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才能保障手术的安全与效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微整形】已解决问题

  • Q:玻尿酸注射后的问题

    玻尿酸注射后要注意一个问题,那就是保持的时间只有1年的时间,如果求美者想继续保持玻尿酸美容效果,就需要定期去整形医院补打玻尿酸。
     

  • Q:打瘦脸针痛吗

    打瘦脸针是不痛的,因为术前会对注射部位做麻醉,求美者可以在不痛的状态下完成注射,所以不用担心疼痛的问题。
     

  • Q:注射瘦脸针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注射瘦脸针特别要注意医院医生的选择,因为这两者都是影响手术安全和效果的关键,所以一定要仔细挑选,千万不能随便找小诊所注射瘦脸针。
     

  • Q:玻尿酸填充面部好不好

    玻尿酸丰面颊可以当场变化,注射后就能看到脸部的明显变化。佛山美莱注射玻尿酸都是正规渠道的玻尿酸,加上医生的技术经验丰富,从而使注射塑美效果理想。
     

  • Q:打完瘦脸针后多久可以洗脸

    打完瘦脸针后洗脸要隔3天左右,因为这样才能给咬肌一个吸收的时间,避免影响瘦脸的效果,所以要注意一下。
     

  • Q:注射瘦脸副作用有哪些

    注射瘦脸针瘦脸没有副作用,是现在安全的瘦脸方式,但它只能作用于咬肌肥大的脸,如果是脂肪多的脸就没有瘦脸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