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咬肌大怎么办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4-20 09:30:38
我的咬肌很大,怎么办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咬肌很大导致了脸大的问题,可以选择打瘦脸针瘦脸,这个方法是针对咬肌肥大的脸型,通过缩小咬肌来达到瘦脸的效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咬肌大可以打瘦脸针,打瘦脸针能解决咬肌大的问题,让脸型变成精致小脸。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微整形】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打玻尿酸肿了什么原因

    打玻尿酸后有肿胀是正常的,一般7天左右就可以让肿胀消退,求美者在期间可以做好护理工作,不要让注射部位碰水,就能恢复更好。
     

  • Q:玻尿酸打哪个部位比较好

    玻尿酸打哪个部位要看个人情况,专业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面部情况制定适合的美容方案,所以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 Q:打玻尿酸整形多久能好

    打玻尿酸整形后定型的时间要看个人情况,如果体质比较好,玻尿酸吸收比较稳定的话,通常定型也不需要太长的时间,具体可以找医院了解一下。
     

  • Q:为什么注射瘦脸针之后脸没变小呢

    注射瘦脸针并非马上见效,而是需要7天左右的时间,脸型才会变小,求美者这时候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硬的食物,这样瘦脸效果才理想。
     

  • Q:玻尿酸隆鼻可以在怀孕后做吗

    女性在孕期间是不建议整形的,因为玻尿酸会被人体吸收,过程中玻尿酸可以对婴儿造成影响,所以怀孕期间不要整形。
     

  • Q:佛山整形玻尿酸注射一针的大概价位

    正规整形医院注射玻尿酸美容的价位不固定,因为玻尿酸针剂品牌较多,求美者选择不同的品牌注射玻尿酸做美容,那么实际价格也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