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怎么样可以瘦脸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5-21 09:39:37
咬肌比较大,脸型看起来也好大,怎么样可以瘦脸?不想一直是个大饼脸,好难看啊!!!!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你好,这种情况推荐打瘦脸针瘦脸。瘦脸针瘦脸实质上就是采用BOTOX注射的方法来治疗咬肌肥大,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使的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达到小脸的功效。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咬肌肥大引起的面部肥胖、臃肿,呈方形或国字形,可以选择打瘦脸针改善。BOTOX瘦脸有时效性限制,但在多次注射后,可使咬肌萎缩、变小,可达到瘦脸的目的。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微整形】已解决问题

  • Q:注射玻尿酸一次就有效吗

    注射玻尿酸美容一次就有明显的效果,但出现效果的时间每个人都不一样 ,这是因为吸收的速度不同所致,求美者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
     

  • Q:面部填充用什么方法比较好

    面部填充可以选择打玻尿酸,打玻尿酸可以快速解决面部凹陷的问题,并且不对人体有害,所以可以放心选择这个方法做面部填充。
     

  • Q:佛山整形注射玻尿酸一次就好吗

    注射玻尿酸美容一次就有明显的效果,但出现效果的时间每个人都不一样 ,这是因为吸收的速度不同所致,求美者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
     

  • Q:打瘦脸针多久见效

    打瘦脸针见效时间很快,一般是7天左右,而个别人由于体质的关系,见效的时间可能要长一些,求美者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玻尿酸的定型要多久才好

    打玻尿酸后定型比较快,一般7天左右就有美容的作用,但要完全定型就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建议求美者耐心等待。
     

  • Q:玻尿酸鼻子变宽怎么办

    如果玻尿酸隆鼻后发现鼻子有变宽的情况,那就要及时到整形医院找医师处理,千万不能自己随意揉捏鼻子,反而会让鼻子问题变得更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