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月经期间可以打瘦脸针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4-22 09:52:32
请问月经期间可以打瘦脸针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月经期间不可以打瘦脸针,因为月姐期间身体状态不好,如果打瘦脸针不仅效果不理想,而且还容易伤害身体,所以不可以在月经期间打瘦脸针。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月经的时候不适合打瘦脸针,这是因为月经期的时候身体比较虚弱,打瘦脸针的风险会提高,所以要注意这点。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微整形】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打玻尿酸大概需要多少钱

    美容打玻尿酸的价格要看个人情况,如果需要打的玻尿酸比较多,那么美容的价格就会高一些,具体情况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
     

  • Q:注射瘦脸针多少钱一针

    注射瘦脸针的价格一针在千元以上,而因为现在使用的瘦脸有进口和国产之分,所以实际的瘦脸价格也不一样,建议去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玻尿酸效果怎样

    打玻尿酸可以起到美肤、塑形、填充等作用,所以非常适合对美要求高的爱美者选择。但要注意的是,打玻尿酸要想保障美容效果,那就要注意医院医生的选择,只有正规医院和专业医生,才能给予你真正的美颜效果。
     

  • Q:整形玻尿酸有什么用

    不仅苹果肌可以打玻尿酸,鼻子和下巴等部位都可以打,能帮助爱美者解决一些面容上的瑕疵问题。
     

  • Q:打一针瘦脸针的效果多久可以看见

    打瘦脸针瘦脸的效果很快能见到,一般要7天左右就有效果,个别人由于体质的关系,吸收比较慢,那么就需要更长的时间。
     

  • Q:佛山整形注射瘦脸针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

    只要选择了正规整形医院注射瘦脸针,就能保障整形的可靠性,不会对身体有害,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