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玻尿酸鼻子变宽怎么办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11-22 11:43:55
做完玻尿酸隆鼻后,鼻子变宽怎么办?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如果玻尿酸隆鼻后发现鼻子有变宽的情况,那就要及时到整形医院找医师处理,千万不能自己随意揉捏鼻子,反而会让鼻子问题变得更严重。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遇到这种情况的话,建议是及时到整形医院处理,医师会根据你的情况,制定合适的方案修复。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微整形】已解决问题

  • Q:玻尿酸注射除皱术后注意护理事项

    玻尿酸注射除皱要想效果好,就必须在术后注意清淡饮食,因为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会影响玻尿酸美容的效果,所以要大家要注意一下。
     

  • Q:玻尿酸有什么副作用吗

    现在正规医院打玻尿酸美容都不会有副作用,因为正规医院使用的玻尿酸针剂都从正规渠道采购,其质量是可以得到保障的,所以不用担心副作用问题。
     

  • Q:面部打玻尿酸美容多久见效

    面部打玻尿酸美容可以当场变化,注射后就能看到面部的明显变化。但要注意只有正规医院才有品质玻尿酸注射,加上医生的技术经验丰富,才能使注射塑美效果理想。
     

  • Q:注射瘦脸针的价格一般是多少钱

    注射瘦脸针的价格为数千元左右,但咬肌越大,需要注射的瘦脸针剂量就越多,从而改变瘦脸针的价格。
     

  • Q:注射瘦脸针有风险吗

    注射瘦脸针有风险的,因为注射瘦脸针属于整形美容,所以风险是存在的。而求美者要想安全注射瘦脸针,就必须找正规医院注射。
     

  • Q:玻尿酸多少钱

    选择不同的医院,玻尿酸针剂的价格也不一样。注射玻尿酸美容对医师的要求比较高,所以不同的医院医师做玻尿酸美容的水平也不同,手术的价格不同。佛山美莱注射玻尿酸都是正规渠道进货的玻尿酸,加上医生的技术经验丰富,从而使注射塑美效果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