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吸脂手术做完会疼痛多久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10-18 16:52:25
吸脂手术做完会疼痛多久?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吸脂手术做完后,医师都会让受术者做好术后护理,而护理主要是降低疼痛感,所以只要听从医师的叮嘱做好这点,疼痛的时间就会缩短。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吸脂手术后疼痛的时间并不固定,因为每个人的体质都不同,有些人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才能消除疼痛感。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吸脂减肥】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抽脂瘦腿报价高不高

    每个人做大腿抽脂手术价格都不同,这是因为有多个因素影响价格,建议求美者找正规医院咨询一下价格问题。
     

  • Q:佛山整形做大腿吸脂后要注意什么

    大腿抽脂减肥术后要注意护理,比如每天都要穿塑身衣,这样才能让手术部位恢复更快,这一点是比较重要的。
     

  • Q:吸脂后手术部位会变形吗

    一般做完吸脂手术后,为了让手术部位固定下来不变形,会要求穿数个月的塑身衣,而且还要注意一些护理工作。
     

  • Q:佛山整形大腿抽脂一般多少钱

    大腿抽脂的价格不是固定的,因为腿部的情况都不一样,脂肪越多的腿部,实际的手术价格就越高,具体可以咨询一下医生。
     

  • Q:手臂吸脂要多少钱

    手臂吸脂手术的价格不固定,因为医生会根据手臂的情况定制手术方案,而不同的手术方案的定价也不一样,建议求美者去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手臂吸脂后会皮肤松弛吗

    做手臂吸脂手术后不会造成皮肤松弛问题,因为术后医生会给出合适的护理建议,帮助求美者恢复的更好,不会出现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