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快速去除蝴蝶斑的方法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4-11 10:12:33
最近发现前额眉有蝴蝶斑,这种斑点有什么方法能快速去除干净?每天照镜子都感觉这个斑都在变大,到底怎么办?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美莱激光祛斑引进原装进口激光设备,医生经验丰富,使用OS光学祛斑技术,以高度集中的激光能量及色素选择性,使激光能量集中作用于色素颗粒,将其直接击碎,通过淋巴组织使黑色素全部排出体外,配合专业药物辅助实现内外综合调理祛斑。有效避免祛斑之后的暗沉、反黑。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激光祛斑是治疗蝴蝶斑较好的方法,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激光产生的能量会被色素组织吸收,将色素击碎瓦解并通过人体自身代谢排出体外,达到治疗蝴蝶斑的效果。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是不会受到损伤的。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祛斑】已解决问题

  • Q:做激光祛斑的时候疼不疼呢

    做激光祛斑之前都有麻药处理,所以治疗过程不用担心疼痛的问题,但要找专业的医院才能做好。
     

  • Q:皮秒激光祛斑是什么来的

    皮秒激光祛斑是一种比较新的祛斑方式,使用了专业的皮秒激光仪器,对皮肤的穿透力更好,可以深入到斑点源头进行治疗,所以斑点的反复率会降低。
     

  • Q:激光治疗黄褐斑要多少钱

    很多医院激光祛斑采取的方式是按面积收费,一般是一每平方里面作为基础单位。激光祛斑一般是分疗程的,一般每个疗程3~5次。色斑程度较浅的患者或许一个疗程或者不需要一个疗程,即可恢复到很好的程度。反之,色斑较深的患者,或许要经过几个疗程才可以获得理想的效果。
     

  • Q:激光祛斑需要的多少钱

    想祛除脸上的斑斑点点的话,不能总是使用一下护肤品和祛斑产品,这些产品中包含的化学物质太多,可能会使得脸上的斑越长越多。现在使用激光祛斑的话,效果是比较好的,但是它的价格还是会受到很多的因素的影响,不管是求美者自身的状况,还是选择的整形医院都会影响它的价格,所以,想做激光祛斑的话,可以去正规的机构进行咨询。
     

  • Q:佛山整形做超皮秒祛斑会返黑吗

    做超皮秒祛斑不会返黑,因为它是现在专业的祛斑方法,能从源头上解决斑点黑色素,所以效果会比较理想。
     

  • Q:佛山整形做超皮秒祛斑会有副作用吗

    做超皮秒祛斑有没有副作用要看选择的医院医生,如果能找专业的医院医生做超皮秒祛斑,那么安全性就会比较高,避免出现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