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激光治疗黄褐斑要多少钱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1-23 09:44:00
面部黄褐斑很明显,想知道激光治疗黄褐斑要多少钱?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很多医院激光祛斑采取的方式是按面积收费,一般是一每平方里面作为基础单位。激光祛斑一般是分疗程的,一般每个疗程3~5次。色斑程度较浅的患者或许一个疗程或者不需要一个疗程,即可恢复到很好的程度。反之,色斑较深的患者,或许要经过几个疗程才可以获得理想的效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每家医院的收费标准肯定是不同的,因为激光祛斑的设备不同,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激光祛斑手术的价格。激光祛斑仪分为国产和进口两种,成本高些收费价格自然就会贵些,当然治疗的效果也是会有所差异的。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祛斑】已解决问题

  • Q:激光祛斑的感觉怎么样

    做激光祛斑美容不会很疼,因为治疗之前会先对皮肤涂麻药,所以求美者在祛斑治疗过程中不会感觉很疼,具体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
     

  • Q:脸上的黑斑是什么

    常见的斑点有黄褐斑、雀斑等等,这些斑点出现的原因有很多,所以一般方法无法针对性治疗,建议选择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使激光能量集中作用于色素颗粒,将其直接击碎,通过淋巴组织使黑色素全部排出体外,配合专业药物辅助实现内外综合调理祛斑。有效避免祛斑之后的暗沉、反黑。
     

  • Q:激光祛斑会不会反弹的

    激光祛斑需要多次治疗才能避免反弹,而且要在正规整形医院做,才能有专业的设备治疗,保障安全与效果。
     

  • Q:祛斑的方法都有哪些呢

    不同的祛斑方法适合的人也不一样,如果是比较严重的斑点,建议求美者找一家专业的机构进行祛斑,医师会量身定制合适的方法治疗斑点。
     

  • Q:激光祛斑会有哪些副作用呢

    现在做激光祛斑美容,其副作用不明显,但前提是找了专业的机构进行祛斑,这样才能降低对皮肤的损伤。
     

  • Q:激光祛斑手术有副作用吗

    激光对咖啡斑有着明显的作用效果,对病变组织交浅的咖啡斑可以一次治愈,病变组织交深的咖啡斑一般也就3次左右,且没副作用,不留疤痕,而且无皮肤质地的改变,激光是治疗咖啡斑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