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脸上的黑斑是什么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11-09 09:49:33
今年以来就发现脸上长了黑斑,想知道这是什么东西。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常见的斑点有黄褐斑、雀斑等等,这些斑点出现的原因有很多,所以一般方法无法针对性治疗,建议选择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使激光能量集中作用于色素颗粒,将其直接击碎,通过淋巴组织使黑色素全部排出体外,配合专业药物辅助实现内外综合调理祛斑。有效避免祛斑之后的暗沉、反黑。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激光祛斑过程快,治疗周期短,而且,是去斑点的好方法。当然,也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通过激光来去斑,所以建议求美者先跟医生沟通清楚,将自己的具体情况告诉医生,好让医生确定是否适合通过激光去斑,并确定治疗的方案和疗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祛斑】已解决问题

  • Q:激光祛斑大概能维持多久呢

    激光祛斑后维持的时间要看个人情况,如果祛斑后能注意日常防晒,这样维持的时间也比较长久,具体可以咨询医师。
     

  • Q:激光去老年斑会复发吗

    做激光去老年斑后是否复发,要看自己的体质,如果是遗传性的,由于基因的作用,复发的可能性就比较大,如果是后天的,以后注意护理保养,反弹可能性就比较小。
     

  • Q:激光祛斑大概多久做一次

    一般来说激光祛斑都不能连续进行,在治疗需要间隔一个月左右,具体情况要因人而异,因为有些人皮肤基础比较好,那么间隔时间就短一些。
     

  • Q:做激光祛斑会不会伤害面部的皮肤

    激光祛斑是利用光热照射来治疗色斑的,而激光的速度比较快,所以对皮肤的刺激很小,大家只要找专业机构祛斑即可。
     

  • Q:祛斑一般的价格是多少

    医院祛斑的价格有高有低,会跟祛斑的方式有关,比如超皮秒祛斑就比较贵,但是对于祛黄褐斑比较好。
     

  • Q:做激光祛斑会不会伤害皮肤

    激光祛斑属于医疗美容,如果不注意医院医师的选择,那就有可能伤害皮肤,所以爱美者在这方面应该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