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脸上的斑如何去除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5-22 09:32:02
我快40岁了,脸上全是黑褐色的斑块,脸上的斑如何去除?真的很难看!!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如果已经出现色斑,也可通过整形美容积极进行治疗,治疗色斑主要采用激光疗法,以高度集中的激光能量及色素选择性,使激光能量集中作用于色素颗粒,将其直接击碎,通过淋巴组织使黑色素全部排出体外,配合专业药物辅助实现内外综合调理祛斑。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治色斑比发病后再进行治疗更加重要,因此朋友们一定要注意这方面的问题,如果已经患有色斑,激光治疗色斑是不错的方式。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祛斑】已解决问题

  • Q:什么季节时候适合激光祛斑

    一般来说什么季节都是可以做激光祛斑的,不过在夏天做激光祛斑要注意保持面部清洁,因为汗水会影响创面的愈合,所以需要注意一下。
     

  • Q:激光祛斑需要做几次才够

    激光祛斑的次数,主要看斑点的情况,如果是比较严重的黄褐斑问题,就需要做3-5次左右的治疗,具体都是看情况的。
     

  • Q:佛山整形做超皮秒祛斑会返黑吗

    做超皮秒祛斑不会返黑,因为它是现在专业的祛斑方法,能从源头上解决斑点黑色素,所以效果会比较理想。
     

  • Q:激光祛斑一次多少钱

    祛斑多少钱与祛斑整形医院有关,“一分价钱一分货”,好的祛斑设备在治疗效果上面会占有更大的优势,不同的激光祛斑医院由于技术、设备、医生的不同,也会影响到激光祛斑的价格。
     

  • Q:激光治疗面部黄褐斑价格高不高

    很多医院激光祛斑采取的方式是按面积收费,一般是一每平方里面作为基础单位。激光祛斑一般是分疗程的,一般每个疗程3~5次。色斑程度较浅的患者或许一个疗程或者不需要一个疗程,即可恢复到很好的程度。反之,色斑较深的患者,或许要经过几个疗程才可以获得理想的效果。
     

  • Q:激光祛斑大概能维持多久呢

    激光祛斑后维持的时间要看个人情况,如果祛斑后能注意日常防晒,这样维持的时间也比较长久,具体可以咨询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