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激光祛斑手术有副作用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4-18 10:21:48
脸上的咖啡斑越长越大块,太难看了,想去做激光祛斑手术,可是有副作用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激光对咖啡斑有着明显的作用效果,对病变组织交浅的咖啡斑可以一次治愈,病变组织交深的咖啡斑一般也就3次左右,且没副作用,不留疤痕,而且无皮肤质地的改变,激光是治疗咖啡斑的理想选择。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激光祛斑是应用激光仪产生的高强度的光束,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达到激光治疗咖啡斑的效果,但是要在正规医院才能安全。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祛斑】已解决问题

  • Q:美肤祛斑是用什么方式

    祛斑的方式有很多,而医美上常用的是激光祛斑,通过激光仪器照射色斑患处,把斑点黑色素击碎成颗粒,再随着细胞代谢排出体外。
     

  • Q:快速去除蝴蝶斑的方法

    美莱激光祛斑引进原装进口激光设备,医生经验丰富,使用OS光学祛斑技术,以高度集中的激光能量及色素选择性,使激光能量集中作用于色素颗粒,将其直接击碎,通过淋巴组织使黑色素全部排出体外,配合专业药物辅助实现内外综合调理祛斑。有效避免祛斑之后的暗沉、反黑。
     

  • Q:激光祛斑后碰到水了有什么影响

    激光祛斑后不能马上让治疗部位碰水,因为会引起细菌感染,还会对祛斑的结果造成影响,所以大家在祛斑后数天内都不能碰水。
     

  • Q:激光祛斑的价格有没有具体的数字

    激光祛斑价格是没有具体数字的,因为激光祛斑分有好几种,而不同的激光美容,其价格也不一样,具体数字要求美者到医院了解。
     

  • Q:做激光祛斑手术痛不痛呢

    做激光祛斑手术疼痛感一般人都能接受,如果是特别敏感的话,可以让医师涂麻药,这样祛斑过程就比较舒适。
     

  • Q:皮秒祛斑有什么副作用

    皮秒激光对咖啡斑有着明显的去除作用,对病变组织交浅的咖啡斑可以淡化,病变组织交深的咖啡斑一般需要做多次治疗,且没副作用,不留疤痕,而且无皮肤质地的改变,皮秒激光是治疗咖啡斑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