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激光祛斑一次大概多少钱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10-25 11:12:51
激光祛斑的价位一次大概多少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激光祛斑的价位得看斑点情况,如果斑点问题比较严重,实际需要治疗的次数也比较多,那当然价位也会比较高。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每个人的斑点程度不一样,所以具体的价位也有差异,如果想了解具体价位,可以找医院咨询。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祛斑】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脸上的黄褐斑怎么去掉

    脸上的黄褐斑可以做超皮秒美容祛斑,这个祛斑美容能真正清除斑点痕迹,而且对肌肤不刺激,安全性特别高。
     

  • Q:什么是皮秒祛斑

    皮秒祛斑与普通的祛斑方法不一样,它使用的是进口皮秒激光祛斑仪器,可以更有针对性的解决斑点问题,让脸部恢复白皙状态。只要以后注意护理保养,做皮秒祛斑复发的可能性就比较小。
     

  • Q:做激光祛斑会不会反复呢

    激光祛斑后要做好相应的护理,才能防止反复。比如日常出门要做好肌肤防晒,这样才能保护肌肤,防止黑色素再次沉着在肌肤上。
     

  • Q:激光祛斑多少钱

    每个人的色斑的类型、色素斑的面积大小、色素斑的色素沉着情况都有所不同,一般在治疗3—6次会看到明显的效果,但是每个人都会有所区别,价格也会受到影响的。
     

  • Q:佛山整形做超皮秒祛斑会有副作用吗

    做超皮秒祛斑有没有副作用要看选择的医院医生,如果能找专业的医院医生做超皮秒祛斑,那么安全性就会比较高,避免出现副作用。
     

  • Q:激光去老年斑会复发吗

    做激光去老年斑后是否复发,要看自己的体质,如果是遗传性的,由于基因的作用,复发的可能性就比较大,如果是后天的,以后注意护理保养,反弹可能性就比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