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激光祛斑后碰到水了有什么影响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2-16 15:02:34
想知道激光祛斑后碰到水了有什么影响?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激光祛斑后不能马上让治疗部位碰水,因为会引起细菌感染,还会对祛斑的结果造成影响,所以大家在祛斑后数天内都不能碰水。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祛斑之后为了防止细菌感染,所以都不能让祛斑部位碰水,而且在饮食上还要清淡,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祛斑】已解决问题

  • Q:通常做祛斑大概花多少钱

    通常做祛斑大概要数千元左右,如果斑点的问题比较严重,实际的祛斑价格也会变化,求美者可以找专业的机构了解一下。
     

  • Q:激光治疗黄褐斑要多少钱

    很多医院激光祛斑采取的方式是按面积收费,一般是一每平方里面作为基础单位。激光祛斑一般是分疗程的,一般每个疗程3~5次。色斑程度较浅的患者或许一个疗程或者不需要一个疗程,即可恢复到很好的程度。反之,色斑较深的患者,或许要经过几个疗程才可以获得理想的效果。
     

  • Q:佛山整形超皮秒祛斑价格多少

    超皮秒祛斑价格的价格不固定,一般是根据斑点面积来决定价格,所以每个人的祛斑价格都不一样,建议去医院了解一下。
     

  • Q:做激光祛斑会不会伤害皮肤

    激光祛斑属于医疗美容,如果不注意医院医师的选择,那就有可能伤害皮肤,所以爱美者在这方面应该多注意。
     

  • Q:激光祛斑得多少钱

    专业正规的大型整容医院,不仅医疗水平很高,而且医疗设施相当好、按照物价标准收费,这样既可以保证手术的安全,又能够取得理想的效果!当然费用要比一般的美容院高一些。
     

  • Q:做了皮秒祛斑要等多久才好

    皮秒祛斑一般要做3-5次左右的,因为斑点都是比较顽固的,单次治疗无法真正改善问题,所以祛斑整个疗程在数个月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