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做激光祛斑价格大概多少呢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3-16 15:16:11
一般做激光祛斑价格大概多少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激光祛斑的价格受到多个因素的影响,比如色斑的面积、色斑的类型、色斑的严重程度等等,都会影响祛斑的价格。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激光祛斑的价格大概数千元,这是做比较好的激光治疗价格,而普通的激光治疗在千元左右,并非固定的价格。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祛斑】已解决问题

  • Q:激光祛斑的时候痛吗

    激光祛斑美容使用了专业的仪器,而且医师会在治疗前做好防痛措施,所以求美者不用太担心这个问题。
     

  • Q:激光祛斑后毛孔会不会变大

    激光祛斑后毛孔不会变大,不过祛斑部位会有轻微的红肿现象,大家需要对其做好冰敷护理,就能让皮肤回到正常的状态。
     

  • Q:做激光祛斑会不会伤害皮肤

    激光祛斑属于医疗美容,如果不注意医院医师的选择,那就有可能伤害皮肤,所以爱美者在这方面应该多注意。
     

  • Q:脸上长斑怎样消除

    美莱激光祛斑引进专业激光设备,医生经验丰富,使用OS光学祛斑技术,以高度集中的激光能量及色素选择性,使激光能量集中作用于色素颗粒,将其直接击碎,通过淋巴组织使黑色素全部排出体外,配合专业药物辅助实现内外综合调理祛斑。有效避免祛斑之后的暗沉、反黑。
     

  • Q:激光去老年斑会复发吗

    做激光去老年斑后是否复发,要看自己的体质,如果是遗传性的,由于基因的作用,复发的可能性就比较大,如果是后天的,以后注意护理保养,反弹可能性就比较小。
     

  • Q:做皮秒祛斑会反复吗

    皮秒祛斑治疗是从斑点源头开始治疗,所以一般由专业的医师治疗的话,反复的几率是比较低的,求美者要注意医师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