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眼睛一大一小如何改善?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2-15 15:57:13
天生的眼睛一大一小,在拍照的时候,就是特别明显,尝试过很多的按摩方式进行矫正,但是依旧没有效果,想了解一下眼睛一大一小如何改善。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您好,可以通过割双眼皮。出现眼睛的一大一小的情况,可能是先天的,同时也可能是后天通过用眼不当导致的,而出现这种情况的话,可以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通过割双眼皮的方式进行改善。由于眼部手术本身就是一个比较精细的手术,一不小心可能就会损伤眼部组织,所以,想法割双眼皮的话,就必须要选择正规整形机构进行。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您好,通过眼部综合整形进行改善。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眼部综合整形,眼部的整形医生会先和求美者进行一对一的沟通和检查之后,给求美者设计出一个专门的设计方案,并通过这个方案进行眼部整形,可以在改善眼睛一大一小的前提下,并改善其他的眼部问题,通过这样方式求美者可以在达到好的效果的同时,更好的保障安全性。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割双眼皮后为什么消肿慢

    割双眼皮消肿都需要7天左右的时间,如果发现消肿很慢那可能是护理不到位所致,求美者可以按照医生的叮嘱做冰敷,这样能帮助伤口更快消肿。
     

  • Q:佛山整形内双能变外双吗

    想让内双变成外双,可以选择做一个专业的双眼皮手术,手术能做出自然的双眼皮,并且不会留下疤痕。
     

  • Q:割双眼皮手术多长时间

    割双眼皮是开刀的整形手术,一般手术时间在1到2小时左右,并不会耽误求美者太多的时间,不过要注意找正规医院进行手术。
     

  • Q:佛山整形三十岁可以割双眼皮吗

    三十岁可以割双眼皮手术,但是要注意挑选合适的医院做手术,因为小美容院没有相应的资质,做手术也没有保障,所以要记得这一点。
     

  • Q:割双眼皮有几种做法

    你好,目前割双眼皮有两种常见的做法,一是普通的切开式双眼皮手术,二是埋线双眼皮手术。它们的区别在于是否开刀,前者虽然需要开刀手术,可它能长久保持效果,而后者是一种无需开刀的双眼皮手术,但它是有时效的,经过一段时间后双眼皮效果会慢慢消失。
     

  • Q:双眼皮手术多少钱

    价格较高的双眼皮手术给你带来:
    1、手术主刀医师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术中操作更精细,术后恢复更快,效果更自然;
    2、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眼部形态和气质特点的不同,量身打造适合的双眼皮,同时解决上睑下垂、肿泡眼等眼部问题,使得术后全眼比例增大,睫毛85°上翘,眼部神韵更动人;
    3、手术无菌环境中进行,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