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圆脸做双眼皮可以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12-21 11:50:29
我的比较圆的脸蛋,请问可以做双眼皮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不管是什么样的脸型,都可以做双眼皮手术的。因为现在双眼皮手术做法很多,而做法的选择也会根据脸型五官等条件来决定,所以不用担心能不能做的问题。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都可以做双眼皮手术,但要记得手术难度不低,千万要谨记选择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才能把手术做好。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韩式三点双眼皮是什么

    韩式三点双眼皮是一种用韩式手法做的双眼皮手术,它的特点在于微创自然,所以医生必须具备相应的手术经验,才能为大家做好这个手术,术后双眼皮会与五官相协调,所以效果非常自然。
     

  • Q:做完双眼皮之后感觉两边不对称

    做出来的双眼皮不对称的话,一般都是医生操作引起的,应该及时找正规医院进行处理修复。
     

  • Q:埋线双眼皮手术的疤痕明显吗

    埋线双眼皮手术与传统的全切双眼皮手术不同,是不用手术开刀的,手术只需把专用的细线埋藏到眼睑就可以完成,所以造成的手术痕迹不明显。
     

  • Q:哪些人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整形

    埋线双眼皮手术只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圆形眼、肿泡眼、金鱼眼等眼形不适合此法,眼皮较厚、年纪偏大眼皮松弛下垂弹性差,皆不适合此方法。

  • Q:佛山整形双眼皮的宽度应该怎么选

    割双眼皮的宽度不是随便选择的,而是应该根据自己的五官情况,选择合适的双眼皮宽度,这样做出来的双眼皮才会自然美观。
     

  • Q:正规机构做双眼皮手术多少钱

    正规的整形机构做双眼皮手术都有合理的定价,会根据选择的手术、医师等因素来决定价格,具体建议求美者到机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