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18岁能不能割双眼皮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2-23 16:11:07
想问下虚岁刚好18岁能不能割双眼皮,如果算未成年又想割双眼皮应该怎么做?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虽然割双眼皮是一个小手术,但对于年龄还是应该有一定的限制。最佳割双眼皮年龄应该是要等18周岁后才进行。如果不满16周岁要求进行双眼皮手术,那么是一定需要父母签字并且了解一切割双眼皮风险以后,才能进行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未成年人的双眼皮很有可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脸型等会发生变化,而构成双眼皮上睑举肌及眼皮皮肤组织也会随着脸型的变化而变化,如果过早进行双眼皮手术,那么最终的效果也不会很好。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上眼皮下垂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

    有眼皮下垂的问题可以做双眼皮手术,但是手术要复杂一些,必须由专业医生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才能得到理想的手术效果。
     

  • Q:割双眼皮有后遗症吗

    割双眼皮是很安全的整形手术,虽说做完双眼皮会出现一定程度的肿胀的,但那是因为眼部的肌肤以及周围的组织受到创伤所致,所以是正常的情况,只要过段时间就可以恢复,因此求美者不必过于担心安全问题。
     

  • Q:眼皮松弛会影响割双眼皮吗

    眼皮松弛的话,割双眼皮的做法会不一样,一般这种情况只能选择做全切的双眼皮手术,医师会根据你的情况制定合适的方案。
     
     

  • Q:双眼皮手术后多久能洗脸

    做双眼皮手术后,需要等伤口拆线之后才能洗脸,否则水里面的细菌有可能侵入伤口,造成细菌感染问题。
     
     

  • Q:割双眼皮手术后一直肿胀

    割双眼皮手术后一直肿胀的话,应该及时到医院检查处理,医师会根据情况帮你寻找原因,这样才能解决这个问题。
     

  • Q:佛山割双眼皮好的医生

    割双眼皮好的医生可以看他的资历,而佛山美莱张春光医生,则是一位专注眼部整形多年的医生,无论在技术上还是审美上,都是比较符合你的要求的。如果你有意找他做手术,可以直接到院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