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割双眼皮怎么选择合适的形状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3-07 15:03:45
割双眼皮的形状好像有很多种,但是我都分不清,所以打算在网上基本了解下再去医院实地咨询,免得医生说的都不懂是什么。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双眼皮种类上分为新月型、开扇型、平行型,但求美者的自身情况并不一定就适合你所希望的双眼皮形状。而是要根据自身的眼裂的长度、眉骨的高度、鼻梁的高度还有整体的眼轮匝肌笑起来的状况来选的。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提醒大家,眼睛是五官之一,要跟面部其他器官相协调匹配,根据自身的鼻子、眉骨、眼尾、苹果肌、脸型的状况,甚至上中下庭的比例分布来决定你适合什么样的双眼皮。而整形美容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什么年龄适合做双眼皮

    做双眼皮手术的年龄要18岁以上,因为这样才能在身体发育稳定之后进行手术,能避免手术效果在以后发现变化,所以要注意这一点。
     

  • Q:割双眼皮方法有哪些

    割双眼皮主要有三种,分别是全切、埋线、微创手术。全切手术适应症比较强,大多数人都可以选择这个手术,而其他两种则需要具体了解才知道是否适合做,建议直接到医院咨询一下。
     

  • Q:割双眼皮过程要多久时间

    一般正常的双眼皮手术要大概1-2个小时,如果求美者的眼部基础比较差,那么手术的耗时也会增加,具体情况可以咨询医师。
     

  • Q:佛山整形埋线双眼皮几天消肿

    做埋线双眼皮之后消肿要7天左右,因为手术不用开刀,所以肿胀不会很厉害,求美者只需做好护理工作,就能完成消肿。
     

  • Q:埋线双眼皮多久会变回原样

    埋线双眼皮并非长久的双眼皮手术,一般在维持数年左右就会变回原样,不过可以通过重新手术来延长时间。
     
     

  • Q:开双眼皮要的手术费用

    开双眼皮手术的费用主要看个人需求,因为每一种手术的费用都不一样,像普通的全切双眼皮只要数千元左右,具体还得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