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男性怎么变双眼皮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5-06 09:33:36
我是男的也想割双眼皮,想问一下是不是男女割双眼皮都一样的?如果不一样,那么男性怎么变双眼皮?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因为男生只需要自然的双眼皮,给个人的外在形象加一点分就OK了,割的太深反而会让面部不是那么协调,所以双眼皮顶多5~6毫米,有经验的整形医生会根据男士个人的身体条件和气质特点,做出具有自然、阳刚之美的男士双眼皮。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男生和女生做双眼皮没有什么区别,具体的区别是在双眼皮的设计上,女生做双眼皮要展现女人妩媚灵动的一面。而男生在双眼皮的设计上则应该体现男人味的一面,不能设计得过于女性化。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双眼皮全切恢复的快吗

    全切双眼皮手术恢复大概要1-2个月的时间,期间求美者如果能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就能让恢复的速度加快。
     

  • Q: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以及眼部五官等情况来选择,一般进行手术之前,医师都会帮助你先设计,给出多个手术方案供你选择。
     

  • Q:割双眼皮手术真的安全吗

    对于双眼皮整形由于很多人对这方面的了解不深,因此会有些担心安全,其实,在正规的医疗机构里治疗,割双眼皮是很安全的。
    灵动的双眼皮不仅表现在睁眼时的双眼皮形态,更表现在闭眼时形态的展现,美莱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无论是测量设计还是手术操作都十分精细,在这里变美,爱美者可以安心。
     

  • Q:割双眼皮术后能维持多久

    割双眼皮的术后维持时间要看选择的手术方式,如果是全切的手术方式,那么维持的时间就比较长,而埋线只有数年左右的时间。
     

  • Q:做双眼皮效果怎么样

    做双眼皮手术的效果好不好主要看选择的医生技术,如果找技术比较好的医生做双眼皮手术,那就能割出自然的双眼皮。
     

  • Q:怎样割双眼皮才好看

    每一双眼睛都有自己的灵气,美莱双眼皮塑形非常注重个性化设计,美莱术前会根据眼睛的长度宽度、五官比例等等情况来制定双眼皮整形方案。并巧妙利用力学原理,采用45°翘睫毛术,令睫毛自然伸长,四十五度翘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