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内双可以做全切双眼皮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2-19 15:55:14
我也是双眼皮,不过是内双,而且特别的不明显,想问问内双能不能做全切双眼皮,知道的了解的,麻烦介绍下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内双想做全切双眼皮的话,是可以做的,但是要根据不同的有眼部状况来做决定是否能做全切双眼皮,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全切双眼皮,例如:上眼皮薄、属于疤痕体质等这些求美者就不适合做全切双眼皮。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如果你是内双的话,还是比较适合做埋线双眼皮,因为内双的话其实是有双眼皮的痕迹的,只是比较浅所以不明显,所以,可以通过做埋线双眼皮进行加深就可以让双眼皮看起来更明显,同时可以更有效的放大自己的双眼。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割双眼皮的哪些做法好

    目前割双眼皮有两种常见的做法,一是普通的切开式双眼皮手术,二是埋线双眼皮手术。它们的区别在于是否开刀,前者虽然需要开刀手术,可它能长久保持效果,而后者是一种无需开刀的双眼皮手术,但它是有时效的,经过一段时间后双眼皮效果会慢慢消失。
     

  • Q:割双眼皮到底痛不痛

    割双眼皮需要开刀,术后自然会有疼痛感。不过手术中会有麻醉,求美者也不用太担心这个问题,记得找专业机构进行手术。
     

  • Q:割双眼皮容易留疤吗

    割双眼皮手术不容易留疤,因为手术由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能避免手术创伤过大留疤,所以只要选择合适的医生做手术,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 Q:佛山做双眼皮埋线能维持多久

    埋线双眼皮效果维持时间是因人而异的,有的人可以维持几年,有的人几个月后就没有效果了,但这种情况较少。一般而言,基本可以保持几年。
     

  • Q:割双眼皮多久化妆

    割双眼皮后要是想化妆,则必须等到伤口肿胀消失之后,而这个时间一般在术后7天左右,具体会与个人体质有关,求美者可以了解一下。
     

  • Q:40岁能割双眼皮吗

    一般来说都不建议40岁以上的人割双眼皮,因为这时候肌肤弹性比较差,割完的双眼皮较容易垂下来,所以外观不太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