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双眼皮需要长时间恢复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2-21 17:06:39
很担心做完双眼皮整形需要长时间恢复,有没有人知道术后恢复要多久啊?不想影响生活。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不同方法做出来的双眼皮恢复时间不同!
埋线双眼皮的恢复时间:一般情况下,埋线双眼皮,一星期消肿,10天左右就能恢复自然,但是埋线双眼皮不是永久性的,维持时间依据个人情况而定!
切开双眼皮的恢复时间:切开双眼皮采用的是全切,一般情况下5-7天拆线,1个月左右能恢复!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想要快速恢复,术后要了解这些护理技巧:
1)术后要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在切口愈合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
2) 术后要注意避免遭到外部撞击和激烈运动。
3)重睑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埋线双眼皮整形要多少钱

    埋线双眼皮整形的价格有高也有低,主要是因为每个人选择的医院、医生不一样,所以实际的整形价格也受到影响。
     

  • Q:埋线双眼皮需要多次手术吗

    埋线双眼皮手术并不能长久保持下去,所以等双眼皮消失后需要再次手术,具体怎么做可以咨询一下医师。
     
     

  • Q:割完双眼皮可以冷敷吗

    割完双眼皮是可以冷敷手术部位的,这个护理的作用是减少伤口出血,令伤口肿胀得到缓解,所以一般医师都会建议求美者这么做。
     

  • Q:做微创三点双眼皮贵吗

    微创三点双眼皮手法特殊,必须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才能有理想的效果。而越是专业的医生做手术,实际的手术价格就越高。
     

  • Q:眼睛一只单眼皮,一只双眼皮怎么办

    对于单双眼的情况,一般可以到整形医院做双眼皮手术来矫正,医师会根据求美者的眼睑情况,做个性化的手术方案修整,帮助求美者调整为正常的双眼皮。
     

  • Q:佛山整形微创双眼皮整形手术要多少钱

    微创双眼皮整形手术的价格与医院医生有关,如果在规模大的整形医院和专业医生做手术,那么手术的价格会高一点,但效果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