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双眼皮手术成年才能做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4-03 10:09:10
双眼皮手术是不是成年才能做?我马上到18岁了,想先了解下这个问题,如果可以做需要注意什么?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为了保险起见,一般是不建议未成年人做双眼皮手术的。割双眼皮比较适合的年龄是18-30岁,这时候肌肤恢复速度快,割双眼皮术后能更好的恢复自然,这个时候美貌是很重要的,无论是工作和恋爱都会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未成年不能做双眼皮手术,割双眼皮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佛山哪间医院做双眼皮好

    佛山美莱双眼皮手术微创,而术后切口处理与皮肤褶皱重叠,或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处,痕迹不易察觉!但凡是手术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请尽量选择正规医院,降低手术风险。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是一家设备完善、技术娴熟、医师专业的正规整形医院。
     

  • Q:双眼皮手术效果怎么样

    现在做双眼皮手术是比较好的选择,因为手术能根据天然双眼皮的原理做手术,所以做出来的双眼皮不仅自然,而且还能长久保持。
     

  • Q:割双眼皮久了有没有什么危害

    割双眼皮手术是根据真实双眼皮原理来操作,所以做出来的双眼皮一般都比较自然,除非是医师操作不佳,或是术后护理不到位,这样就可能产生后遗症。

  • Q:佛山整形割双眼皮疤痕明显吗

    割完双眼皮后是不会留下明显痕迹的,因为专业的医生能以精细的手法操作,避免留下手术痕迹,所以做出来的双眼皮很自然。
     

  • Q:佛山整形切开、埋线、三点定位双眼皮的原理

    切开、埋线、三点定位都是不错的双眼皮手术,它们的区别在于做法,切开式双眼皮手术是直接开刀的,虽然创伤比其他两种多,但效果能维持更长久。而像埋线手术就不用开刀手术,通过埋藏细线缝合来形成重睑。还有三点定位双眼皮就是前者两种手术的结合,通过特殊的切口方式,来做出双眼皮的效果。
     

  • Q:三种割双眼皮方法哪种效果好

    这三种都是不错的双眼皮手术,求美者要想得到好的效果,就应该按照自己的情况来挑选,如果不知道怎么选择,建议去医院找医生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