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美莱割双眼皮怎么样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5-20 09:44:25
之前都是单眼皮,现在左眼变成双眼皮了,整的眼睛变成一单一双,特别奇怪,能通过双眼皮手术解决吗?还有美莱割双眼皮怎么样?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美莱割双眼皮手术,不仅仅要静态情况下美丽自然,在动态的时候,也自然协调。而且医生割出来的双眼皮,不管在宽度、长度、弧度上都适合求美者的眼睛形态,所以眼睛才显得美丽如同天生。并且美莱从术前设计,到手术执行,都能为您提供安全保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割双眼皮必须选择正规整形医院,割双眼皮手术可以解决眼睑存在的许多复杂问题,成形后的重睑固定而持久,皱襞深,富有立体感。术后外形美观,效果持久。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割双眼皮多长时间

    一般来说,割双眼皮手术所需要的时间并不长,通常1-2个小时左右就能完成,这是与医师技术有关系的,爱美者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
     

  • Q:做双眼皮的时候疼不疼

    正规的机构做双眼皮整形,其手术流程规范,在术中会有专业的麻醉处理,因此并不会感到疼痛,不过在麻醉消失后,会有轻微的疼痛,一般人都能接受。
     

  • Q:什么人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适合做双眼皮手术的人一般有,单眼皮、单双眼等等人群。如果对双眼皮手术有需求的话,应该找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
     

  • Q:做双眼皮有年纪限制吗

    做双眼皮手术有年龄限制,一般建议18~35岁的求美者做这个手术,这样做出来的双眼皮不仅更稳定,也能让创口更容易愈合好。
     

  • Q:想让眼睛变漂亮有什么方法

    你这种情况除了化妆之外,还能选择专业的眼部整形解决。眼睛整形有很多种,像开双眼皮、开眼角、去眼袋等等都属于眼睛整容,而具体怎么选择,是根据个人情况来决定的。建议你到正规医院检查一下,与医生沟通决定手术方案。
     

  • Q:佛山整形双眼皮修复要注意什么

    双眼皮修复是针对双眼皮手术失败的修复方法,而双眼皮修复难度比做双眼皮更高,所以求美者要找专业医院做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