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内双眼皮怎么变外双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8-23 10:00:43
虽然说内双也是双眼皮,可是太不明显了,老是要用双眼皮贴才能好看,有没有方法能长久变成真正双眼皮?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内双这种情况,光是用双眼皮贴无法长久保持的,而且还对眼睑有伤害。所以建议做双眼皮手术修整比较好,这个手术很简单,只要找专业医院医生做就能不留下痕迹。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内双需要做手术矫正,通过双眼皮手术可以让双眼皮显露出来,并且也不会有什么危害。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做切开双眼皮手术价格一般多少钱

    切开双眼皮手术价格在几千左右,而具体是多少钱,与个人的选择有关,如果选择不同的医生医院做手术,那么手术的价格也会有一定差异,建议您找个正规医院了解一下。
     

  • Q:割双眼皮大约需要花费多少钱

    不同的双眼皮手术花费的价格不一样,如果求美者想知道自己割双眼皮要多少钱,建议直接到正规医院咨询一下。
     

  • Q:双眼皮割失败要怎么修复

    双眼皮修复难度比较高,所以修复的时候也要慎重的选择医生,因为专业医生做修复手术才不用担心留疤等问题,具体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
     

  • Q:佛山整形双眼皮手术后怎样消肿

    做双眼皮手术消肿可以对手术部位进行冰敷,这样能加快伤口的消肿速度,而且饮食方面也要注意清淡,否则会加重肿胀。
     

  • Q:割双眼皮术后能维持多久

    割双眼皮的术后维持时间要看选择的手术方式,如果是全切的手术方式,那么维持的时间就比较长,而埋线只有数年左右的时间。
     

  • Q:18岁能不能割双眼皮

    虽然割双眼皮是一个小手术,但对于年龄还是应该有一定的限制。最佳割双眼皮年龄应该是要等18周岁后才进行。如果不满16周岁要求进行双眼皮手术,那么是一定需要父母签字并且了解一切割双眼皮风险以后,才能进行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