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双眼皮修复手术价格高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9-26 10:03:43
原本想做手术变成双眼皮的,可是对术后效果不满意,所以想去修复一下,但双眼皮修复手术价格高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双眼皮修复的价格高不高与多个方面有关,如果你想保障手术安全与效果,请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进行,并且医生最少也要找有10年经验的。虽然这样实际手术价格会高一点,但做出来的效果会更好。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双眼皮修复的手术价格要看双眼皮失败的程度,越严重的话修复难度越大,当然价格也会高。不过提醒您的是,要选择一家正规整形医院和资深的医生做双眼皮修复术,这样手术的安全性才高。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双眼皮修复之后会留疤吗

    双眼皮修复之后,只要医师的操作精细,就不容易造成疤痕问题。手术一般是根据个人情况来进行的,所以手术方案都有区别。
     

  • Q:割双眼皮要找什么医院

    如果在技术和条件不过关的美容院或者小作坊做双眼皮手术,会因此导致双眼皮手术后出现明显疤痕。所以割双眼皮一定要去一家正规的医疗美容整形医院来割双眼皮手术,避免眼睛受到伤害,尽早能恢复正常的生活及工作。
     

  • Q:想让眼睛变漂亮有什么方法

    你这种情况除了化妆之外,还能选择专业的眼部整形解决。眼睛整形有很多种,像开双眼皮、开眼角、去眼袋等等都属于眼睛整容,而具体怎么选择,是根据个人情况来决定的。建议你到正规医院检查一下,与医生沟通决定手术方案。
     

  • Q:埋线双眼皮术后恢复多长时间

    做埋线双眼皮后术后恢复大概要一个月左右,因为这个手术不用开刀手术,所以创伤比较小,术后恢复也比较快。
     

  • Q:切开双眼皮疼吗

    切开双眼皮手术全过程都有专业麻醉,所以手术时是不会感到任何疼痛感的,求美者可以放心找专业医院进行手术。
     

  • Q:割双眼皮肿起来了怎么办

    割双眼皮后手术部位有肿胀是正常的,如果想快速消肿,那就必须根据医生的叮嘱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工作,就能够尽快消肿,恢复自然。